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乱世新娘》热播 朱铁:不想深陷民国剧

2009年07月31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乱世新娘》剧照
《乱世新娘》剧照

  由曾创作过《梧桐雨》、《红颜的岁月》等热播电视剧的著名编剧李晴宇担纲改编重任的民国情感悬疑剧《乱世新娘》正在深圳卫视火热播出,而出演男一号黄绍宁的正是被观众誉为“民国戏第一小生”的朱铁。虽然在剧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但朱铁却希望自己可以摆脱“民国小生”的束缚,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在这部充满悬疑,角色情感又相当充沛的戏中,朱铁饰演的男主人公黄绍宁是一个身负传宗接代重任的富家少爷,他虽然外表儒雅,但内心却扭曲至极,更被爱上自己的仇家女儿害得情路坎坷……从《金粉世家》中那个风流倜傥的大少爷,再到此次《乱世新娘》中因患有梦游症而心理扭曲的大少爷,朱铁成为众多民国戏最为看好的男演员之一,而观众更是对其表演寄予了充分的认同。

  能得到观众的认可朱铁表示很开心,但他更希望可以尝试不同题材的作品,都市剧也好,军旅戏也罢,哪怕是个不折不扣的都市反面角色,只要跳出了民国,朱铁觉得那都是一次难得的历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