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乱世新娘》“悬”进羊城 朱铁为爱歇斯底里

2009年08月14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铁
朱铁

  35集情感悬疑大戏《乱世新娘》自在深圳播出之后叫好声一片,据悉该片将于本周六晚在广州电视台黄金时间开始播出,誓把这股充满着命运纠结的悬疑风吹进羊城。而由实力演员朱铁出演的男一号黄绍宁却因在戏中四段惨淡的爱情而几近变得歇斯底里。

  《乱世新娘》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在台湾热播的电视剧《惊世新娘》。虽然《乱世新娘》摒弃了原作《惊世新娘》中“鬼片”元素的惊悚渲染,但因为整个故事情节围绕着大少爷黄绍宁的“梦游症”、坏事做尽的“复仇者”陈文海、以及双胞胎姐妹复仇等谜团展现,也使得该片的悬疑的成分大大加重,也更加适合了当下观众的审美口味。实力演员朱铁在剧中扮演身负传宗接代重任的富家大少爷黄绍宁,虽然前后经历了四段感情,但每段感情都足以让他歇斯底里:第一位妻子在结婚三天后便死去,自己与第二个妻子深深相爱却被迫分离,第三个妻子“爱”他的目的是复仇,第四个妻子更是自己不爱的仇家女儿……

  朱铁笑言虽然这部戏让自己尝便了现实生活中自己想都不敢想的爱情可能,但还是希望能够给观众带去最够“味”的情感冲击。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