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民自拽文章为偶像金莎被黑鸣不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0:46
金莎写真照
金莎写真照

  随着电视剧《神话》持续热播,吕素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了。 可是, 我发现总会有那么一些人想要极力把吕素和金莎分开, 说什么“只爱吕素,不爱金莎”, “吕素与金莎无关, 换了别人一样被感动”云云。我从未见过一个艺人受到如此扭曲的待遇,这也算是娱乐界的一个“神话”了,也开始理解为什么金莎说自己被“黑”是习惯了。我心中很是郁闷,有话不吐不快。

  那些想割裂吕素和金莎的人, 以前想必也说过“我只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 不喜欢他的人, 他的歌与他的人无关”吧。 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可笑, 杯具在穿越时空和国界重复上演, 而我们总是那么浑浑噩噩,不知不觉。

  想开始了解金莎的素迷们在网上首先搜索到的大多是过去铺天盖地的所谓“泼妇门”和“博客门”, 很自然大家不假思索地要把完美的素素从这些是非漩涡中分离出来。 可是说实话, 我倒是通过这两扇“门”, 开始真正了解金莎和喜欢金莎的。 “泼妇门”从头到尾的事实已经毋庸置疑了, 依照金莎单纯,倔强和勇敢的性格(其实这也是吕素的性格), 她必是会如此抗争的。抛开她的抗争方式,以及北京法院的最初判决不谈 (在美国这样健全的法律下, 不是也有辛普森案这样的闹剧么),整个事件的过程让我领略了金莎的率真和执着, 她也许从未想到她会孤独面对怎样的险恶的暗算和有计划的阴谋, 因为她的世界从来都是太简单了,她还生活在吕素的时代,(关于某些恶势力如何策划“黑”莎, 已经有娱记因为分赃不均在网络上捅出来, 奇怪的是媒体和大众对这样的报道没有兴趣追究,我们的嗅觉是只会对丑闻灵敏的, 就是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也正因为这样, 她才不会像其他被侮辱过的艺人一样忍气吞声, 而是站出来抗争, 单单这种勇气就值得称赞。 金莎很真实,如果她真是像一些人反感的那样“做作”, 她是不会这样坚持做自己的。 直到最近, 金莎又在上海的法院拿到了相反的判决,执意为自己讨回公道, 其“认死理”的倔劲让人拍案叫绝, 不由得人不喜欢。

  至于“博客门”, 则让我领略了金莎大度坦诚的另一面。 且不说自吹自擂的游戏在娱乐圈已是公开的秘密, 一个刚刚出道的女孩难免禁不住小小虚荣心的诱惑。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毛主席一生丰功伟绩, 盖棺定论时不过是三七开, 我们为什么要对一个刚出道的艺人求全责备呢, 难道让金莎去演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孔子做圣人, 我们才心满意足吗? 依我看, 从不犯错的人既不真实,也面目可憎, 而从不犯错的小女生必定是不可爱的, 关键是对待错误的态度。 通过金莎对“博客门”的回应, 我看到了她的坦诚和智慧,感受到她的诚意与成长, 这些反而增加了我对她的好感。那些曾拚命黑莎的人, 不管出于利益交换, 还是出于报复,嫉妒,幸灾乐祸,炒作眼球等等下作的动机, 当你们看到一个弱小女孩无助的眼泪的时候是不是感到很爽很满足? 那我现在要告诉你们,不要再自慰了!在金莎弱小的身躯里是一颗无比坚强的心,是金子终究会闪光,我们走着瞧吧。至于那些被误导,不分青红皂白就黑莎的人们,你们是需要黑纱,不过要戴在自己的胳膊上, 好好悼念一下自己已经死去的理性判断和恻隐之心, 一个成熟的人的最重要的两个品质。

  能塑造一个如此完美而真实的艺术形象, 往往一定要有演员的本色演出才能做到,况且金莎本来就不是演技型的演员, 所以金莎与吕素的性格必有相通之处, 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比如《飘》中的费雯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