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莎自制演员大衣曝光 片场当起“宇航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0日11:48
金莎在《唐琅探案》片场
金莎在《唐琅探案》片场

金莎在《唐琅探案》片场
金莎在《唐琅探案》片场

  内地“四小天后”金莎,自出演《神话》中的吕素一角后备受好评,片方邀约不断,最近又在赶拍探案剧《唐琅探案》,与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张萌等明星有不少对手戏,可谓称的上是开年的好兆头。

  而在《唐琅探案》片场,金莎又抽空通过手机将她身披黑色联体羽绒大衣的照片发布在自己的I吧中,这件大衣看上去像是伟大的宇航员飞往太空的宇航衣,从头到脚全部被封了起来,这到让喜欢她的粉丝感到惊讶,不过金莎解释到,这都是为了冬天拍戏不受冷,才出此下策。的确,在冬天穿上这件衣服不仅能保暖,说不定还能帮助提早进入角色状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