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莎片场为“儿子”拍照 爱犬剧组很得宠(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3:46
金莎帮爱犬馒头拍照
金莎帮爱犬馒头拍照

金莎帮爱犬馒头拍照
金莎帮爱犬馒头拍照

金莎携馒头和粉丝合影
金莎携馒头和粉丝合影

金莎携馒头和粉丝合影
金莎携馒头和粉丝合影

  内地"四小天后"金莎自在《神话》中扮演吕素一角得宠后,日前又和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霍思燕、张萌加盟到探案剧《唐琅探案》中,扮演“非主流”的千金大小姐,与俊朗帅气的影视新人魏千翔饰演的上海滩“第一神偷”搭档闹出了很多希奇古怪的事,很是让人期待。 

  拍戏之余,金莎还随身带着自己的宝贝“儿子”,也就是她的宠物狗“馒头”与剧组随行,可爱的馒头不仅俘获了全剧组工作人员的喜爱,更是让金莎的粉丝以及路人们纷纷要求合影,十分受宠。而在拍戏空闲时,金莎还拿着相机帮爱犬拍照。据金莎的助理介绍,馒头的照片差不多已经占满了金莎电脑的三分之一,让人惊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