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志伟主持广东卫视元宵晚会 否认米雪进行冥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2010年02月24日07:55
起:彭新智、叶伟锋、曾志伟、宋嘉其分别扮演祝枝山、文征明、唐伯虎和徐祯卿
彭新智、叶伟锋、曾志伟、宋嘉其分别扮演祝枝山、文征明、唐伯虎和徐祯卿
广东卫视已经制作了含有凤姐头像的海报
广东卫视已经制作了含有凤姐头像的海报

  信息时报讯  头顶一个爆炸头,脸上挂着络腮胡须,身着带金色裙摆的搞怪礼服……曾志伟延续“掌门人”的造型风格亮相广东卫视元宵晚会的录制现场,高呼“这是史上最帅的唐伯虎”。说到与网络红人凤姐的合作,曾志伟说,“为了使观众们吃得下晚饭和汤圆,还是让凤姐别来吧!”

  “凤姐会把小孩子吓哭”

  为了按时完成录影,曾志伟一直演到凌晨3点才收工。这次晚会将体现诸多网络元素,曾志伟表示提前用一通宵来做准备,“我在香港录晚会可以完全脱稿,这边就不一样了。像‘范跑跑’、‘纸币开手铐’、‘春哥党’这类网络潮语,我之前一窍不通。”

  导演组原本计划让网络红人罗玉凤(凤姐)出演“矮版秋香”,但曾志伟不同意,“在我看来,她不就是又一个‘芙蓉姐姐’嘛!他们认为我和凤姐很般配,我当然不同意!元宵晚会播出时是一家吃晚饭的时段,让她出来不仅会使得大家没有食欲,还会把小孩子吓哭的!”说罢,曾志伟还时髦地来了一句,“凤姐,你妈喊你回家吃饭!”据透露,在晚会录制前,导演组已经初步答应支付凤姐8万元的出场费,甚至制作了含有凤姐头像的海报,但是最后曾志伟扬言“有我没她”,导致计划流产,工作人员说:“志伟最受不了的不是她的相貌,而是她没有自知之明的性格。”

  否认米雪进行冥婚

  曾志伟过年期间飞赴美国,给陈小春应采儿任主婚人。他强调应采儿不是奉子成婚,“陈小春在婚礼上哭得稀里哗啦,我觉得小春像是新娘,他‘嫁’给了采儿!采儿对小春说,‘大家都以为你会欺负我,其实我知道你还是个BB,需要我照顾你一辈子!’”

  对于米雪男友尹志强逝世,曾志伟透露米雪目前一切安好但不会进行冥婚,“其实这几年这么多好朋友离开,尹佬的离去我是最不伤感的,因为离去对于他来说是一种解脱,这些年来他实在太痛苦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