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租客”新春团拜 曾志伟谈与尹志强诀别细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0:36
张学友、曾志伟
张学友、曾志伟

袁咏仪、乐易玲
袁咏仪、乐易玲

  20日,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邓丽欣、钟嘉欣、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数十演员出席“72家租客新春团拜大会”,一同为影片《72家租客》宣传造势。

  曾志伟当晚出席电影《72家租客》新春团拜,对于米雪不动声息为男友尹佬遗体进行火化,坦言都是在仪式完毕后才知道,很多朋友亦身在外地未赶及回来,他也没时间参与,这样低调都是尹佬心愿,不想麻烦人,志伟表示,都有打电话给梁汉文,当时刚完成仪式。

黄宗泽
黄宗泽

钟嘉欣
钟嘉欣

  日内他们将与米雪开会倾追思会的事宜,问到追思会是演艺人协会还是明星队负责搞?志伟道:希望搞到大家都能参与为原则,因为尹佬人缘好,各界都有朋友,都会过了正月十五才举行。问志伟收到尹佬死讯时是否很愕然?他坦言,不开心一定有,今年过年是自己最开心的一年,因为电影成绩好,但又发生这件事,而尹佬是他唯一一个朋友在离世时他没有流泪的,因为从另方面对他其实是一个解脱,而且他亦见到伊佬的最后一面。志伟续说,年廿四、廿五期间,尹佬曾要求见他们这班老友,因为之前尹佬曾经有一段时间不见朋友,只肯见米雪,但今次却要求见朋友,所以他们七、八个朋友包括阿伦一起到他家中,每人并有一段时间单独见他,当时尹佬已停药,亦已看不见、讲不到说话了,大家只靠感觉,尹佬更大力握住他的手,要讲的当时已讲完,要流泪当时已流光。志伟表示,在其心目中,尹佬是一个真汉子,因为这些日子不易捱,但尹佬却能够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