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72家租客》团拜 曾志伟不忘挤兑黄百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2日08:14
曾志伟派红包时被重重包围。
曾志伟派红包时被重重包围。

靓靓希望再接拍贺岁片。
靓靓希望再接拍贺岁片。

一众台前幕后齐齐切寿包祝贺新片大收!
一众台前幕后齐齐切寿包祝贺新片大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72家租客》一众主创出席电影的新春团拜活动。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团拜时表示,此片是他拍摄电影以来,票房非常理想的一部,问到未来一年可会再接拍贺岁电影?他即说:“这次如果不是曾志伟,我也未必会接这部电影。”再问到会否为此片庆功?他表示这要问问志伟了。

  曾志伟出席团拜时,被问到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其新片的宣传犹如催眠,他即笑认《72》片的宣传的确过多,但幸好仍能令大众对此议论纷纷。问到可有欣赏对手黄百鸣的新作《花田囍事2010》,他即指该片OK,还笑谓比去年的贺岁片较为出色。

  而同一场合的袁咏仪,笑言此片票房正如曾志伟所料的理想,她又指若再有机会,希望今年可再接拍贺岁电影。问到觉得对手《花田囍事2010》如何?她即扯开话题,指自己本欲与郭富城等包场欣赏此片,而当记者追问靓靓可曾见过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一同欣赏电影时,她又再扯开话题:“是谁呀?(认不认识对方?)我认识很多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