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贵州卫视黄金剧场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眼泪》贵州卫视每晚19:35正在热播

2010年02月23日15:27

  20年前,一部《婉君》让剧中女主角婉君的扮演者俞小凡红遍华人世界。她也成为了继林青霞、刘雪华之后琼瑶作品的第三代青春玉女。不过,在拍了一系列经典琼瑶剧之后,俞小凡在2001年与拍拖长达11年的男友翁家明登记结婚,随后几年她都没有再出现在幕前,巧合的是,《媳妇的眼泪》正是她复出后的第一部电视剧。

  俞小凡复出更成熟

  较之岳翎在《哑巴新娘》中塑造的委曲求全的媳妇形象,俞小凡在《媳妇的眼泪》中还会表现中国媳妇好强的一面。久未曝光的她,在为该剧宣传时曾说:“这次我扮演的林婉茹,是一个很有深度和个性的角色。她仰承了上一代的礼教庭训,也有着自己坚韧性格。她无怨无悔,纵是千斤担,也义无反顾一肩挑。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通过她,大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俞小凡,一个成熟的我。”对于复出,俞小凡也显得很有信心:“我体重和婚前一样。这几年谢祖武凭借《哑巴新娘》一剧在内地大红大紫,听说到处都有他的影迷,我一定要追上他!”

  “中国媳妇”第五部再战荧屏

  从《真爱一世情》、《哑巴新娘》、《百万新娘》到《我爱我夫我爱子》,坚忍不拔的“中国媳妇”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泪弹”攻势,使“媳妇系列”剧成为收视市场的最强音。相比“中国媳妇”系列的前四部,第五部《媳妇的眼泪》着力在探讨婆媳关系,男女之间海枯石烂的爱情戏份明显少了许多。剧中,俞小凡饰演的婉如与婆婆之间有诸多冲突。面对恶婆婆百般诬陷和迫害,婉如依旧秉承旧社会妇女的温良恭俭,在她看来,恪守妇道比自己命还重要。 “小媳妇”处处忍让,“恶婆婆”百般刁难……情节老套却煽情有术,婆媳关系也永远是个百谈不厌的社会话题,因此该剧在其他地区播出时不仅赚取观众眼泪,也赢得了收视。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