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妮变身“二手媳妇” 演绎都市小人物喜怒哀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0年02月11日11:48
剧中主要演员

  凭借《三枪拍案惊奇》一跃成为“谋女郎”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期完全迷上了电影,正在筹备她的电影版《武林外传》。有行内人士更是称身价大涨的她以后将很少涉足“来钱相对比电影要慢”的电视剧领域了。2月21日,农历大年初八19:00,闫妮成为“谋女郎”之前的一部力作——都市生活轻喜剧《三七撞上二十一》将登陆广州电视影视频道,剧中闫妮将与王千源一起演绎都市小人物喜剧背后的心酸和无奈,都市男女在两性关系上的困惑和迷茫。

  该剧剧情虽不复杂,却颇具看点。许多观众表示,全剧最吸引人的看点就是由王千源和闫妮两人所谓的“二手”生活。对此,实力演员王千源做出了明确的阐释,“二手的房子,二手的车;二手的老婆,二手的馅饼店,这就是翟耀东总结出来的‘二手’生活。对很多人来说,‘二手’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选择,而剧中的翟耀东却很享受于此,这就突显出了他的性格特征。而从另一方面讲,‘二手’也带给了他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其实这也是电视剧想要传达给大家的,幸福并不是要在物质上达到怎样的高度,知道该如何生活,满足于这份生活,享受于打造自己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