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奕彤拜师“情敌”俞小凡 《媳妇的眼泪》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09:23
阴奕彤《媳妇的眼泪》
阴奕彤《媳妇的眼泪》

  日前,由俞小凡、谢祖武、阴奕彤主演的苦情大戏《媳妇的眼泪》正在各地卫视热播,作为戏内情敌的阴奕彤和俞小凡却因戏结缘,私下情同姐妹,阴奕彤更是向俞小凡拜师学艺,虚心请教表演上的技巧。正是因为两人的亲密合作,才造就了《媳妇的眼泪》收视率的一路飙升,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冷暖人生的苦情大戏。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青年演员阴奕彤出道短短几年,就凭借着《新上海滩》、《青春之歌》等多部热播荧屏的电视剧成功进入观众视野。日前,正在全国多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媳妇的眼泪》中,阴奕彤一改往日的温柔形象,饰演了一个不爱不择手段的女子“锦凤”,为了演好这样一个略带悲情色彩的角色,阴奕彤在拍摄过程中就曾拜师俞小凡,请教关于苦情戏的表演技巧,虽说戏里是情敌,但是戏外两人却经常一起研究剧本,男主角谢祖武则被无奈的冷落在一旁。

  正是因为出演了《媳妇的眼泪》这部苦情大戏,让阴奕彤不仅在演技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更让她收获了亦师亦友的好姐妹,而俞小凡也对这个妹妹的表演赞赏有加,直言阴奕彤的戏路会越来越宽,有着非常好的可塑性。目前,该剧正在江苏、福建等多家卫视热播,阴奕彤和俞小凡新旧两代演员的演技比拼必将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上的享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