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谦否认有托儿难自辩 直播和彩排观众有重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莎莎
2010年02月22日10:14
直播
直播

彩排
彩排

  刘谦连续两年成为央视春晚的“杀手锏”,但摆脱不了“人红是非多”的窘境。在遭遇韩寒炮轰“诈骗团伙”后,刘谦出来澄清。但是这一解释反倒给自己下了个套,越抹越黑了。

  在春晚结束的第二天,刘谦的魔术第一时间被网友“揭秘”。紧接着韩寒在博客中又将刘谦的魔术贬成“诈骗集团”,甚至连同主持人董卿、摄像、导播、观众都统统被称为刘谦的“托儿”。刘谦日前打破沉默回应韩寒的“炮轰”,对于观众是“托儿”的说法,他给的说法是:“(助演)观众本来想节目开始的时候挑,但是时间有限制。最后决定在前一个节目小虎队出来时,把观众挑好。”刘谦建议大家用轻松的心态看待魔术,“毕竟魔术是一种创造梦想的行业,睡着做梦总比醒着好。”

  本来风波平息,但昨日又有网友指出刘谦的回应纯属谎话。有网友在网上曝截屏图爆料,大年初一上午央视9套重播的春晚与央视一套除夕夜直播存在很多差异,最明显的是董卿穿的衣服都和直播不同。从这两个不同版本的图片可以看出,刘谦圆桌边坐的几位观众只有一位是不同的。特别是除夕当天放在桌上的某果汁,在9套播出的片段中是没有的。有网友猜测9套播出的应该是春晚彩排时候的版本。既然如此,助演观众根本不可能是春晚直播现场选出来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