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巡演绝不找“托儿” 刘谦表演要“搏命”

2009年06月24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魔坛备受瞩目的“魔幻王子”刘谦现身北京,为即将于7月24、25日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刘谦亚洲巡演北京站造势。见面会上,刘谦承诺巡演绝不找“托儿”,参与互动的观众,都是在现场通过扔飞盘的方式确定。此外,刘谦还透露,自己将表演带有极大危险性质的魔术,如有闪失将会赔上性命。


  刘谦声称,此次将在北京表演的魔术会比以往的魔术有新的改良。为了照顾在现场的远距离观众,刘谦表演的魔术中,大型魔术占了一半。刘谦透露,这次巡演自己可以说是拿命博:“我会表演非常危险的魔术‘死亡逃脱’。”这个魔术要求刘谦被铁锁、绳子五花大绑后,上方点燃熊熊大火的铁钉,如果不能在几秒钟内逃脱,重达数百公斤的钢铁钉板将砸到刘谦身上,危险系数相当高。之前表演类似节目的时候,排练不到位,结果魔术进行过程中脖子被铁链钩到了,差点出不来。

“这次我在北京表演的‘死亡逃脱’难度更高,如果有任何差错,我会付出生命,成为我的最后一场表演。”刘谦还透露,除了“死亡逃脱”外,刘谦还将确定的一个大型魔术是,他将在舞台上空毫无借力下的情况下“横空出世”,在半空中自由行走、随意舞动。

  在随后的专访中,刘谦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拜师学习过魔术,能有今天的成绩完全是自学成才。“我很喜欢动脑筋,善于观察和研究,除了在传统的魔术上创新外,我自己研发的魔术很多。”善于调动气氛的刘谦表示,一半左右的节目会和观众玩互动,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在现场,随机挑选一名观众,让他悬浮在空中。(记者唐雪薇)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