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红网:刘谦韩寒论战 除了娱乐还是娱乐

来源:红网
2010年02月20日11:05

  春晚刘谦的一场魔术表演,不仅是整个春节晚会的一大亮点,针对刘谦魔术的揭秘争论也让虎年的春节几天热闹非常,要说这魔术本身也就是娱乐,引起大多人的好奇心也属正常,然博客名人韩寒也许感觉春节的气氛还缺点什么,主动对魔术大师刘谦发起了“挑衅”,先是狠狠揭了刘谦的几处伤疤,再给刘谦冠以“诈骗团伙”的罪名,岂料刘谦不仅是魔术高手,对骂的文采一点也不比韩大文人逊色,一连四个排比句,既有反守为攻的气势,读来又感觉酣畅淋漓,两位高手的尖端对决,自然少不得各自粉丝擂鼓助威,一时间把网络媒体闹腾的刀光剑影,甚是热闹,让春节的娱乐更加娱乐。

  其实,娱乐界历来就是娱乐,谁对谁错早就不是人们关注的话题,所以娱乐界的领军人物如果不能成为领军话题,那才是悲哀,刘谦太亮,某些娱乐人物如果不借点光亮,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引人注意,这年头被人注意也是资本,注意的太多也能创造财富,而且这种注意并没有高尚和低俗之分,财富永远都与知名度成正比,且不管是遗臭万年还是流芳百世,但注意了,笔者丝毫没有骂韩寒吹刘谦之意,刘谦的知名度很大,韩寒也并非等闲之辈,两人开仗本身就具有很大看点,只是笔者觉得韩老师有点太不甘寂寞,刘谦就是吃魔术这碗饭的,对于魔术,笔者真的不懂,应该就是虚假的创意,能让人惊奇,能让不合常理的现象成为现实,就是魔术了,假是毋庸质疑的,假的让人看不出来就是魔术。

  韩寒没必要这么较真,你说刘谦春晚魔术的托儿太多,什么周围人托、主持人是托、摄像师是托,灯光师是托,其实你不说,大家也能猜的到,可人家托得周密托得恰当,托得让人惊奇就是成功,你韩老师真有那么大本事,能把宋祖英变成宋祖德,能把董卿变成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我只能说也许,如果有你想要的所有托,我都相信你都能把中国变成美国,变成伊拉克,但你变不成全国观众的开心一笑。

  娱乐就是娱乐,骂人揭短打人打脸,在揭短打脸的同时,求的共同发展,共同牟利这就是娱乐,刘谦赚足了眼球,韩寒岂甘寂寞,韩老师骂的不是刘谦,他骂的是寂寞,用我们相声大师马三立的经典话就是“逗你玩”!作者:朱永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