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Angelababy回上海陪外婆 希望用好成绩报答老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9:13
新年到上海陪婆婆度岁的Baby,买了新衣给爱犬
新年到上海陪婆婆度岁的Baby,买了新衣给爱犬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虎年新春Angelababy专程飞抵上海陪抱恙的外婆过新年。她与外婆感情比跟父母更深厚,因为她是由外婆一手带大的,她希望事业成功,用更好的成绩报答老人。

  Angelababy为免留港的爱犬吃醋,提早为它购买史迪仔公仔图案的小狗新衣,原来其爱犬非常黏人,只要Baby不在它的视线范围即发出呜呜的哀鸣。有风水师说Baby在虎年桃花旺盛,但她却希望新一年事业有成:“外婆跟我的感情比跟父母更深,她真是一口粥一口饭带大我。外婆年纪大了,整天说见到我们开心就开心。我希望上天再多给我五年时间,让婆婆见到我事业更加成功。”她表示农历新年兼情人节均与家人度过,所以不寂寞。

  另外,Baby上载一束红色玫瑰花的照片到其博客上,并说:“人已身在东京,但心情仍在假期中,不想回到现实,希望再有几天假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