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绍洋远赴美国为外婆把屎把尿 孝比金坚

2009年10月28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L
外婆是唯一能让许绍洋流泪的女人
外婆是唯一能让许绍洋流泪的女人

许绍洋在美国安养院探望奶奶
许绍洋在美国安养院探望奶奶

  搜狐娱乐讯 偶像王子许绍洋敬业的工作态度和孝顺在圈里是出来名的,而世上唯一能让许绍洋流泪的女人,只有他远在美国的外婆。这回他返美度假,天天都往外婆住的安养院跑,除了陪她聊天,还把屎把尿。许绍洋的外婆之前中风,一度要拔管放弃治疗,现在又面临传染病的威胁,所以他打算把她接回台湾,就近照料。

  许绍洋趁着空档,回美国看家人,外婆当前依旧住在安养院,有失智现象的她,也只认得许绍洋这个孙子了。外婆89岁,不算是听话的病人,有时还会闹情绪,许绍洋说,他看到黑人护士都很粗鲁对待外婆,心里很不舒服,所以在美期间,天天都去陪她散步,喂她吃饭。

  许绍洋10岁从香港移民美国,爸妈留在原地继续扒分,幸好还有外婆陪他,让他不至于孤单。有时大风雪,外婆发现他东西没带,还会冒着滑倒危险奔出来拿给他。

  不过许绍洋终究还是得回到台湾 ,但他不敢告诉外婆,只好说谎,以免两人哭成一团。其实每次回台,想到风烛残年的外婆,他心里都非常难过,这次才决定安排她返台居住。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