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伟霆被批多假桃花 Angelababy上海单独陪外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8日08:12
早前一情侣档拍摄广告的陈伟霆和杨颖
早前一情侣档拍摄广告的陈伟霆和杨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伟霆(William)出席公开活动时,指堪舆学家李丞责批他今年多假桃花,而他很希望真桃花多过假桃花!他还透露平时甚少求签,这是人生第一次。至于同场的徐子珊自言一向不迷信,但会参考签文,近年亦没摆桃花阵。农历新年,她会陪家人旅行,因她已几年没放假。

  Angelababy(杨颖)到海港城出席活动时,她表示农历新年将返上海探望患病的婆婆,问届时会否约会在当地公干的绯闻男友陈伟霆,Baby说:“不会见到他的!(为什么这么决绝?)我不想传完绯闻之后又让人传地下情的新绯闻。”她表示现今以家庭及事业为重,见婆婆比见其它人更重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