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怀钰望经纪公司给条生路 靠外婆养老金生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11:16
 
徐怀钰(左)为官司出庭。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徐怀钰因合约纠纷和经纪公司对簿公堂,昨天(28日)首度出庭,素颜加上一身黑色装扮,脸色略显苍白,面临大批媒体争相采访,她神色惊恐、颤抖着双唇说,“希望享鸿(经纪公司)给我一条生路!”期盼双方能和解,好聚好散。

  徐怀钰指出,经纪公司一直有拖欠酬劳状况,日前她出席福州的“竹海放歌”商演,对方未支付10万多元的人民币,反控她私接通告,双方认知没有共识,再加上在大陆工作时,经纪公司竟安排她到有女性陪酒的场合表演,有违善良风俗,才会寄出存证信函,要求终止合约,但未获对方响应。

  对于陪酒传闻,徐怀钰语带保留,仅说:“有些工作我无法接受、说服自己去做”,甚至在某些工作场合感觉被控制,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至于求偿金额,她说:“还没计算完,讲欠钱不太好听。”

  近1年没工作,徐怀钰坦言经济来源成危机,靠着妈妈友人支助,还有外公外婆的养老金过活,希望早点能接新工作。她向经纪人喊话,“希望好聚好散,大家可以诚实面对。”

  由于徐怀钰刚委任的新律师,尚未看完卷宗,庭讯不到10分钟结束,另择3月开庭。至于小猪鼓励他不要埋怨、向前看,徐怀钰表示不知情,“那他应该来学法律,对他也有帮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