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为了新中国》热播 朱三亮颇受喜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10日14:48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照

  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高涨,在全国电视观众中引发了巨大的观看热潮, “六班”也已成为了时下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剧中,王宝强饰演的董存瑞、姜峰饰演的孙大光、陈创扮演的邹二狗等人物形象均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尤其是孙坚扮演的“最帅战士”朱三亮,更被某网站评选为了最受喜爱的角色。

  无论是憨厚热情的董存瑞,还是粗鲁勇猛的孙大光,亦或是狡黠胆怯的邹二狗,都是不少“前进迷”们的心头肉,这些个性鲜明、极具特点的革命战士们,为近期的电视荧幕吹来了一股清新的红色偶像风。其中,有一位被评为了最受观众喜爱的角色,有些文艺战士气质的朱三亮,不但人长得帅气,会识字唱戏,上战场打仗也勇猛无敌毫不含糊,有网友评价“三亮很无敌呀,内可洗衣做饭缝缝补补,外可上阵杀敌毫不含糊,人又那么可爱,真是萌翻了。”不仅如此,能文能武的朱三亮还被不少“三亮迷”奉为最佳择偶标准,认为其非常符合自己最佳男友的形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