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独善其身的忠诚 做粗线条男人也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16:37
印小天《南下》
印小天《南下》

  由印小天主演,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主旋律大戏《南下》因为新颖别致的影像风格、一流的的创作品质,近日在各地卫视播出后大受观众欢迎。剧中印小天所饰演的粗线条式英雄人物王三成被众多观众评为该剧最大的一个亮点,尤其戏里在众多身边哥们“搞外遇”的情况下仍独善其身,忠诚自己的妻子,因此在戏外也迷倒大批女性观众。 

    一直以来,印小天多以阳光男孩形象亮相于荧屏,自《大院子女》后,印小天饰演乔念朝,实现了时尚偶像形象到阳光男人的成功转型,也成就了他在军旅剧中的地位。尤其在前不久广受欢迎的军旅大戏《幸福的完美》中,印小天成功饰演了军中骄子陈大虎,其身上散发出的既傲气又柔情的男性魅力毫无悬念地迷倒了成千上万的女性观众。印小天也因此名声大噪,晋升为新一代人气与实力兼具、当下最受女性观众喜爱的男星。 

在《南下》中,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是一个标准的山东汉子,心直口快个性彪悍,更是一名神枪手,形象上较以往有了很大的突破该剧导演王文杰更是对印小天的此次变身大为赞赏:"印小天身上有种山东话叫悟证的特性。从其近年来参演了一系列军旅题材剧目来看,如前不久热播的《大院子女》中不羁的高干子弟,《幸福的完美》中沉稳的军中骄子,虽然人物个性和身处环境不同,但印小天依然将各类军人形象表现得张弛有度。当初定角色的时候,王三成这个角色是第一个定下来的。我也相信印小天剧中的表演一定会让各位观众耳目一新。" 很多观众在看过《南下》之后,都说很快喜欢上了这么一个“粗糙”的印小天,而每一个角色的成功塑造使得印小天的演技被老百姓所认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