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幸福”独挑大梁 摸爬滚打亲力亲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47
印小天
印小天

印小天与黄奕
印小天与黄奕

  昨晚,在大众的期盼下,北京文艺频道终于揭开由印小天与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构造的幸福秘密,电视剧《幸福的完美》也划出完满句号。虽然如此,很多观众还表示没有看过瘾,尤其印小天饰演的陈大虎受到大多数观众的肯定和赞赏,剧中他独挑大梁担纲男一号的同时更以摸爬滚打亲历亲为的方式,让大家认识了一个全新印小天——演技精湛、表演有深度及张力。

  “幸福系列”以展示的军人特有的情感纠葛和爱情信条为独特看点,而被观众所熟识。前两部分别由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梅婷佟大为搭档并一度热播。第三部《幸福的完美》则启用当前人气小生印小天与黄奕组合。

  作为《幸福的完美》绝对男一号,印小天无论如何复杂的戏份环节样样亲力亲为,实力不凡却更加专注。当接受采访被问及在演极端情绪是真的酝酿出了情绪,还是有更多“演”的成分时,印小天表示:一名成熟的演员除了需要有专业素质和演绎技能,也要有好的爆发力将潜力发挥到极致,比如情绪拿捏的恰当好处。通常在剧中自己全情投入时“演”的成分自然就减少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