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铮做印小天“野蛮女友”共掌《爱的方向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1:47
张铮和印小天
张铮和印小天

张铮
张铮

  由山西电视台,北京子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拍摄20集都市情感剧《爱的方向盘》在1月29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剧中导演周翀携主创张恒、印小天、张铮、万弘杰等悉数到场,为该剧的拍摄宣传造势。

  《爱的方向盘》讲述的是印小天扮演的“林达”在一起车祸发生前后所发生的诸多故事为主线。为了和女友罗薇(张铮饰)结婚,林达必须满足岳父的要求买一辆三十万的好车,这让身为啃老一族的林达无所适从。林达的母亲(王丽云饰)视财如命不肯出钱,让林达去打姐姐(张恒饰)姐夫(万弘杰饰)的主意。通过坑、蒙、骗等一系列手段,林达终于得偿所愿。可是突如其来的车祸让林达的世界一下子坍塌了,周围的亲人们的生活也都乱套了。该剧根据尚未发表的小说《车之殇》改编而成,小说作者是长期奋战在交通战线第一线的北京市交管局工作人员,而这部电视剧也是我国第一部全面反映啃老现象以及交通事故后续故事的电视剧。

  剧中罗薇的扮演者张铮,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孩儿,她在剧中是印小天的女朋友,高干家庭,所以要求男朋友印小天的条件比较多,房、车、钱一个不能少,典型的80后野蛮小女友,步步紧逼,由此也逼得印小天通过坑、蒙、骗等一系列手段,最终导致其因一场车祸使得所有人的生活都改变了方向。

  张铮她毕业于2004届北京电影学院,还没有毕业就被公司签下,其演技在当时可算是很有功底的。如今身为18文化经纪公司的年轻实力演员,她已经演过电影:《冬至》、《老赵的爱情生活》、《我把初吻献给谁》、《破事儿》、《所有梦想都开花》;电视剧:《中国往事》、《所谓婚姻》和《伤情》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