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大变脸风头强劲 《南下》抖情史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7:35
印小天《南下》新闻发布会
印小天《南下》新闻发布会

印小天接受媒体采访
印小天接受媒体采访

  昨日(1月26日)大型史诗巨制《南下》在京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上星发布会,作为剧中主演,印小天和杜淳自然是全场的焦点,他们的出现和大幅剧照中的人物相比反差巨大,印小天更集流行元素为一身尽显时尚感,引起媒体追捧,风头强劲。

  和“红剧”起家的杜淳不同,多以“时尚偶像”形象为大众喜爱的印小天,此次首演红剧,在剧中饰草莽英雄王三成,成功尽显山东汉子豪爽的一面的同时,也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大变脸。比如性子直,爱吃大葱。性格上粗中有细,爱老婆也怕老婆,却又是剧中专情“独份子”。介绍当中印小天显得很自豪,并起兴逐一抖露战友们剧中情史,掀起当场又一个高潮。

   《南下》将活生生的人物、亲情、爱情、乡情、战友情贯串始终,明星阵容和制作班底实力强大,据了解,这部戏在近期将于山东、四川、吉林、黑龙江四个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