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再登虎年春晚 魔术拿什么卖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4日18:04

  虎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而虎年春晚作为中国人必备“年夜饭”之一,也成为时下大家最为关注的焦点。据最近从网络上流传出的一份春晚节目单显示:主持人锁定为朱军、董卿、朱迅、张泽群,播报台主持人为任鲁豫、欧阳夏丹,在流程单中王菲、小虎队、赵本山的名字赫然在列,最近闹得很火的“下跪门”事件的男主角刘谦,也出现在在这份名单上,被安排在第14个出场。

  09年春晚,凭借精湛的魔术技艺和与众不同的台风,魔术天才刘谦一炮而红的,一年内刘谦的人气几乎到了爆棚的地步,同时也成为各大广告商的宠儿,一年下来接拍了几十个广告,更成功盖过08年仁和闪亮代言人周杰伦,蓝闪亮红闪亮的成功代言,天价代言费使其成为真正的“不差钱”。


  2010年,刘谦凭借超火的人气将再次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他会用怎样的神奇再次观众“见证奇迹”呢?

  猜想一:继续与董卿搭档,表演近景魔术。在曝光的节目单中,第14个节目正是“近景魔术 刘谦 董卿”。2009年牛年春晚,董卿和刘谦的默契配合,使近景魔术红遍全国,虎年春晚导演组或将继续启用这对搭档,激起观众对他们的期待。虎年春晚,刘谦极有可能玩的依然是近景魔术,但会更加神奇。

  猜想二:大型魔术。刘谦的近景魔术已为观众所熟知,并有很多同行质疑刘谦的近景魔术都是新瓶装旧药,没有什么新奇的。所以很有可能虎年春晚,刘谦将弃近景魔术,给我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类似“大变活人”的大型魔术。

  猜想三:公布09年魔术的秘密。牛年春晚,8分钟,一枚戒指,几只鸡蛋,近景魔术《魔手神彩》走进千家万户,关于其中的奥秘大家都在猜想,但至今还没有人能真正揭开其中的奥秘。那2010年虎年春晚上,有没有可能刘谦将其公布于众呢?我们期待。

  猜想四:保密。之前刘谦的经纪人曾透露,为了虎年春晚再放异彩,刘谦专门聘请了一个智囊团队为其出点子、策划。因为春晚的保密工作一向还不错,或许这一切都只是个幌子,虎年春晚的舞台上,魔术天才刘谦会给我们上演一场意想不到的奇迹。拭目以待…

  如果2010年虎年春晚刘谦能在强大的明星阵容中脱颖而出,那么在魔术领域,刘谦的霸主地位应该是无人能敌了,2010年又该是刘谦风生水起的一年,估计广告代言又是一沓一沓地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