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刘谦玩魔术权当“热身”(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5:42

  昨日下午,2010年央视春晚第一次带妆彩排终于拉开大幕。虽然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小虎队等大牌均未到场,但其他的语言类和歌舞类演员悉数到场进行了彩排。本报记者在现场发现,与前一次大联排相比,除歌坛大姐大毛阿敏独唱歌曲《微笑》之外,只有个别节目的顺序有所调整,基本上与之前的联排情况相同。从14时开始直到18时30分结束的这台4个半小时的春晚首场练兵,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记者在随机采访现场观众时听到的普遍反映是:“也挺好看,但和去年相比没啥新意和突破。”

  姜昆 终于找着感觉了

  昨日穿着簇新的宝蓝色西装上阵的姜昆和戴志诚,终于找着表演感觉了。虽然这段《和谁说相声》的段子水准一般,但好在增加了“新面孔的老相声演员”赵津生夹在中间插科打诨,给这个段子增色不少。现场观众也算挺给姜昆面子,掌声基本算是热烈。

  《论捧逗》 成最大黑马

  虽然两位80后相声新秀贾玲和白凯南的相声《论捧逗》被放在了零点敲钟演出,但昨日两人调侃琼瑶剧、金庸剧和秘史剧的一连串情景表演中,乐得观众前仰后合。而同样被安排在这个时段的另外一个相声《超级大卖家》显然不如前者。

  刘谦 魔术“藏了一手”

  昨日刘谦依然经由董卿介绍出场,这位让大家见证奇迹的魔术大师没有上台,坐在观众席上的一张大圆桌中间,表演了一出据他称是“全世界最难弄的一副扑克牌”。刘谦依然邀请了现场观众配合,10秒钟就把一副观众洗乱的扑克牌排列出从A到老K的同花顺,惊得观众长大了嘴巴。不过显然大家对刘谦的期望值更高,看到刘谦结束表演之后悄悄说:“这就完了呀?”记者了解到,这次彩排只是刘谦的热身,除夕当晚会秀出绝对让人惊叹的魔术。

  小虎队 替身更“正宗”

  昨日,最让人意外的是代替小虎队走台的3位小伙原本是舞蹈演员,却把小虎队的串烧歌曲唱得像模像样,连他们经典的手语和舞蹈动作都复制下来了。记者身边一位观众感叹:“这仨小伙论形象论舞姿,一点儿不比真小虎队差呀?”

  本版文图均由本报主任记者林娜电自北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