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双杰会”相约湖南春晚 张杰徐杰飚歌迎虎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14:47
张杰
张杰

徐杰
徐杰

  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于2月7日小年夜晚浓情上演,除了有SHE、Big Four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组合会在当晚放声高歌迎接新年之外,有一对特别的组合也将引起观众的注意。来自内地的实力兼具偶像的歌手张杰,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天籁童音徐杰将组成特别的“双杰会”组合,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

  据了解,年仅11岁的徐杰,很早就在舞台上展示出惊人天分,他模仿梁静茹张韶涵等歌手的成名金曲令所有听众为之惊叹,连制作大师黄国伦也评价他是 “天赋异禀 天籁声韵”。近日,他也频频出现在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和《金芒果粉丝节》的舞台上,为湖南卫视观众所熟知。

  另外一位实力兼具偶像歌手张杰则早就用嗓音征服了无数的观众。出色的唱功和卓绝的舞技已经让张杰在内地歌坛站稳了脚跟,拥有大批粉丝。一位是新生代小天王,一位是把女声歌曲唱到惊艳的小男生,他们之间组成让人耳目一新的“双杰会”能否擦出火花呢?目前春晚导演组已将两人合唱歌曲锁定在经典合唱歌曲《我期待》和《许愿》,两位歌手终究会给湖南卫视的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期待2月7日小年夜晚直播的湖南卫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