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刘谦证实获虎年春晚邀约 搭档董卿网络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09年11月03日07:55

  搜狐娱乐讯 去年春晚走出的“新人王”刘谦,在2009年的内地刮起了持久不下的“魔术旋风”。搜狐娱乐昨日从央视证实,虎年春晚导演组已向刘谦发出邀请,顺利的话,他将再次在除夕夜上演“魔手神技”。无独有偶,刘谦的“搭档”董卿,在搜狐的春晚票选主持人一项中也摇摇领先,网络上有关二人再度“联袂”的呼声呈现高涨势头。

  搜狐娱乐致电刘谦经纪人陈小姐时,陈小姐并不愿过多地谈及此事,只透露确实已收到了央视春晚导演组的通知,随后便挂断了电话。央视工作人员透露,春晚导演组的邀请是上月发出的,大致内容是询问“刘谦是否准备好上春晚?是否有时间参加多次彩排?能否先提供节目创意?”据他了解,刘谦本人在收到邀请后十分兴奋,尽管已经上过一次,但对春晚的热情依旧极其高涨,目前已经在着手准备新节目:“他以前就曾经说过,要做好至少上三年春晚的准备。”

  央视虎年春晚导演组总策划秦新民,随后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应该是吧,是发出了邀请。但是具体能不能上,还是得看他提供的节目怎么样。”事实上,每年央视春晚在节目大致确定后,都会有6次以上的联排,期间节目被毙十分正常,这也是刘谦方面接到邀请后,不愿太高调对外宣传的顾虑所在。

  与此同时,虎年春晚的网络人气大普查,也在昨日正式敲锣开选。从搜狐娱乐的网友投票结果来看,赵本山(空间)仍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小沈阳(空间)紧随其后。在主持人的票选中,刘谦的老“搭档”董卿高居榜首,遥遥领先于前辈周涛、朱军,也将朱迅、张泽群等春晚“常客”抛在身后。由此,网络上关于刘谦、董卿再度“合作”的呼声也日益高涨:“虽然说董卿不是刘谦的托,但他们的组合看上去最舒服。”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