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丽加盟电影《小黑鸟》 不惧严寒受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3日23:26
秦丽饰演老师卡琳娜
秦丽饰演老师卡琳娜

和哈萨克儿童一起演戏
和哈萨克儿童一起演戏

  电影《小黑鸟》以讲述卡琳娜老师通过整整一年与学生的朝夕相处,渐渐地挽救网络儿童的故事。剧中,人艺演员秦丽独担大梁,扮演卡琳娜老师。虽然坝上的温度十分的寒冷,但秦丽不惧严寒,演起戏来仍是兢兢业业。

  青少年网络沉迷,早已不是新鲜话题,但是直到今天,保护孩子的防线仍然一道道接连失守。电影《小黑鸟》也一部具有教育意义的电影,在当今网络盛行的时代,给家长和老师也都敲响了警钟。该片讲述,网络成瘾是一种特殊的心理危机,也是一种不容忽视的异常心理现象,因此积极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对于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

  该片从建组都拍摄都被给予高度重视,也是具有深刻意义的儿童片。虽然坝上的温度非常寒冷,但演员秦丽演起戏来丝毫不怠慢。秦丽表示,零下35度的坝上雪原,很冷,上下睫毛都会粘在了一起,手套取下后不用1分钟手指就不会再听使唤。由于积雪太厚,剧组里的车全部抛锚。一名60多岁的哈族爷爷喊着口号带领大家推车让我很感动,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我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能让更多的人正是儿童上网的问题。

  据悉,影片已经结束上半部分的拍摄,有望年中将进入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