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严寒考验《婚姻保卫战》 剧组热情高涨战风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12:50
《婚姻保卫战》导演赵宝刚
《婚姻保卫战》导演赵宝刚

风雪中的马艳丽
风雪中的马艳丽

剧组热情不改战风雪
剧组热情不改战风雪

  赵宝刚导演最新力作《婚姻保卫战》十月伊始开拍,从夏末跨越到深冬,期间克服了各种不同的困难及波折,特别是遭遇了北京四十年未遇的寒冬,外景戏和夜戏均在零下20度的环境里得以完成,这对每一位主创人员来说都是极大的考验和挑战。

  这样的拍摄环境使得《婚姻保卫战》剧组在抗寒方面可谓积累了不少经验,尤其是那场元旦之际让人始料未及的大雪,超低温天气里剧组上下全副武装,抵御严寒。白茫茫的天地间,寥寥无几的街头,只见身穿超厚羽绒服的工作人员不停的忙碌着,头上的棉帽子已经落满了雪,苦中作乐的众人还互相秀起了彼此的抗寒装备,厚厚的毛线手套、看似笨重的雪地鞋,都是严寒天气里的最佳伙伴,而另一个更贴心贴身的装备就是暖宝宝,每个人身上都用上了好几个,以确保在大雪纷飞气温极低的情况下能够正常工作,再冷的天气都阻止不了剧组高涨的工作热情。

  擅长展现事物美丽独特一面的赵导,工作起来极其认真而又负责,他对整个创作团队要求极高,但同时对自己也极其严格。在漫天飞扬的大雪中,身先士卒的赵导完全不惧寒冷和风雪,与年轻的工作人员同甘共苦,雪地里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和演员们不断地沟通说戏,鼓励其可以在表演上有更好的状态和表现。而未请自来的雪花让赵导也有了新的灵感和想法,他不厌其烦地调动工作人员重新布置机器,赵导的创作激情和精益求精极大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恶劣的天气不仅没能给剧组造成困难反而转变成为了锦上添花。而在戏中饰演角色的各位大明星棉衣棉帽也是有备而来,纷纷抱着专业的心态以对,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拍外景戏丝毫没有怨言,还笑称这雪下得真漂亮,为咱们的戏可是增添了不少浪漫唯美的气息。

  这样一个热情高涨而又经得住考验的团队,它所打造的《婚姻保卫战》让人不免心存期待,该剧力图通过三个不同家庭的不同矛盾展现出当代婚姻家庭中的问题,从而提出了婚姻需要保卫这一全新理念。时尚的话题元素、精彩的故事情节、豪华的演员阵容,构成了新颖独特的《婚姻保卫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