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佟大为赴内蒙出席活动 影迷冒严寒守候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3:58

佟迷无处不在
佟迷无处不在

佟大为展示名表
佟大为展示名表

佟大为细说和品牌结缘故事
佟大为细说和品牌结缘故事


  刚刚完成《婚姻保卫战》拍摄的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和铁杆影迷聚会,近日马不停蹄的又赴蒙参加某知名品牌的巡展活动,佟大为远在内蒙的影迷获悉此消息,当天早早就守候在活动现场外面并高举“佟迷无处不在,大为无可取代的”的醒目标语迎接佟大为的到来。尽管当天寒风呼啸,当地气温已经接近零下十几度。依然挡不住影迷对于佟大为的热爱之情。

  不仅如此,佟大为的影迷还利用活动的间隙,为自己心中的偶像献上至高无上的哈达和当地最富有浓情厚意的成吉思汗和狼图腾画像,借此表达对于佟大为溢于言表的喜爱之情。

  而佟大为也很细心,带来自己刚出炉的2010年写真的年历画册送个每一位看望自己的影迷朋友们,希望他们能珍惜快乐度过每一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