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孙茜杀青《金婚2》戏份 告别剧组依依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2日17:09
演员 孙茜
演员 孙茜
    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热播剧《金婚》的姊妹篇《金婚风雨情》拍摄已近尾声。昨天(2月1日),人艺青年演员孙茜在剧中饰演的耿玲的戏份全部杀青。拿走已经翻旧了的剧本,再一次环顾身边朝夕相处的可敬可爱的导演和工作人员,孙茜流下了不舍的眼泪,剧组充满了离别的伤感。

  孙茜说《金婚风雨情》剧组就像自己的家,只要“家人们”在拍戏,她就想去剧组“转转”,没有她的戏她就去背台词,很享受和剧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的这段时光。“这是最棒的剧组,大师级的导演、灯光师、化妆师、摄影师。大家相处的特别融洽,昨天还嘻嘻哈哈开着玩笑,今天怎么就杀青了。”孙茜十分不舍。

  从电视剧《兰花花》里的女一号“兰花花”、到《雾柳镇》里的“小妹”、再到《母仪天下》里的“冯媛”,孙茜饰演的角色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孙茜说喜欢演员这个职业,会用心记住培养过她的每个剧组,会努力演好每一部戏,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洪涛)

搜狐娱乐

48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