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唯佳为戏拟采访提纲 自我发挥更受导演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08:07
童唯佳剧照
童唯佳剧照

  目前,一部以社会案件为题材的电视剧《案件聚焦十四楼》第二部正在上海紧张拍摄。自该剧第一部在上海播出后,高居不下的收视率和观众的好评让该剧在时隔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又开拍第二部。而演员童唯佳则依旧延续了第一部中实习生记者这个角色,第二部更是将熊金金演绎的入目三分。

  相较于第一部《案件聚焦十四楼》,在剧情上这次导演将更多精彩的案件故事所完整呈现。而童唯佳所演绎的熊金金角色,也有了一定程度上的改变。继第一部后,第二部的熊金金更加的专业且成熟,身上所流露出记者的气场更显庞大。而为了能够将熊金金诠释的更加到位,童唯佳在每次需要外出采访的戏中,都会提前做功课自己在前一天拟好一份剧中所需的采访提纲,并加以自己的口述和表达来演绎。这样的敬业精神,和娴熟巧妙的自我发挥,令导演在拍完后很是惊喜和满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