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唯佳拍戏投入显敬业 为新剧角色增肥10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9日07:43
童唯佳剧照
童唯佳剧照

  工作缠身的童唯佳,新年伊始便在上海两个剧组和两个跨度甚大的角色间穿梭。《我的美丽人生》中爱慕虚荣的保姆,《案件聚焦十四楼》第二部中电视台初出茅庐的实习生记者。一直热爱戏剧表演的童唯佳笑称:“这次很开心可以过足戏瘾,而且演绎两个颇有挑战的角色,很幸运也很难得。”

  在《我的美丽人生》剧中,童唯佳继热播剧《保姆》后再次演绎保姆角色。而相较于之前演绎的只是略有任性却心底善良的保姆,这次童唯佳挑战的则是一个极度爱慕虚荣的保姆,人物个性鲜明而富有难度。不但在剧中有大哭大闹的戏份,更是有一些让人为之期待的重头戏。童唯佳为了能否将这次保姆的形象呈现的更多逼真,在准备进组前就已经开始了增肥计划。并许诺导演在两周时间内长胖十斤,这样在镜头前呈现出的感觉才更贴近角色。为剧做出如此大的牺牲,生活中爱美的童唯佳却简单的说:“只要这部戏出来后大家会喜欢,我演的角色大家会喜欢,再大的牺牲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