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唯佳片场变“活宝王” 拉工作人员自拍扮鬼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8:23
童唯佳嘟嘴扮鬼脸
童唯佳嘟嘴扮鬼脸

童唯佳自拍
童唯佳自拍

  演员童唯佳,目前正在上海赶拍2010年新年伊始的两部新戏。这两部剧,都出自金牌编剧王丽萍老师之手,且是王老师的心头爱作。一部是讲述都市励志女性剧的《我的美丽人生》,另外一部则是以模拟新闻播报形式揭露社会百态的《案件聚焦十四楼》。

  无论是《我的美丽人生》还是《案件聚焦十四楼》,童唯佳开朗大方的个性成为了两个剧组公认的“活宝王”。她的幽默和善良讨得了剧组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喜欢。特别是《案件聚焦十四楼》,第一部在上海播出后便受到了观众的喜欢和好评。该剧以报道社会百态的真实故事为题材,以模拟新闻节目方式拍成电视剧,从第一集播出到结束收视始终第一。这次第二部,童唯佳依旧饰演实习生记者的角色,有着出色的表现。对于《案件聚焦十四楼》剧组,由于拍摄的题材较为严肃,因此大家对于拍摄的每一个环节都不敢怠慢。而童唯佳却为了可以在片场休息时活跃现场的气氛变身为工作人员口中的“活宝王”,讲冷笑话拉工作人员自拍扮鬼脸,亲切的童唯佳讨得工作人员一致的欢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