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唯佳大展戏剧张力 诠释小人物惟妙惟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2日08:03
童唯佳剧照
童唯佳剧照

  演员童唯佳,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一部围绕小人物现实生活写照,描写都市励志女性情感的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这部剧主要是讲述婆媳与保姆这些生活中小人物角色的故事,是继《保姆》后金牌编剧王丽萍老师的又一部戏剧力作。

  再度与王丽萍老师合作,又再度饰演保姆角色的童唯佳。这次在《我的美丽人生》剧中大展戏剧张力,将保姆这个角色再次演绎的可圈可点、惟妙惟肖。剧组中被笑称“保姆专业户”的童唯佳,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则是一个极度爱慕虚荣的保姆。对于这个角色,童唯佳坦言在驾驭上有许多困难。要把爱慕虚荣演的淋漓尽致,是她在拿到剧本的当下就很头疼的问题。生活中的童唯佳,简单自然随性热情,与人相处更是亲切友善。而挑战这样一个角色,在表演尺度上的拿捏很是关键。童唯佳在导演汪俊的指导下,大展戏剧张力,将这个个性鲜明的保姆角色演绎的入目三分,并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肯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