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把妈放心上 不准爸多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12:53
小小彬渴望有个新妈妈
小小彬渴望有个新妈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小彬日前和爸爸小彬彬上节目,当小彬彬谈到前妻产后忧郁状况,小小彬马上板起脸,把爸爸的嘴捂住说:“不是说好妈妈的事情不能讲,要放在心上吗?”让人看到他小大人的一面。

  坐上高椅 说拍戏很好玩

  小小彬上谈话节目很乖巧,坐在高椅子上,不带玩具、不需零嘴,偶尔坐椅子转圈,主持人陈雅琳访问他时用“娃娃音”:“你和爸爸谁演的比较好?”他说:“我…们都很厉害。”拍戏辛苦吗?他说:“不会啊,很好玩,背剧本很好玩,还可以到处去玩。”

  亲娘不敢探望 想要新妈

  想去幼儿园 上学吗?他童言童语:“我觉得上学很麻烦,因为要排队上厕所。”小彬彬谈到当初他因在电视上找妈妈,被制作人注意,现在担心媒体跟拍,小孩的妈妈不能常来看小孩。小小彬说:“妈妈的事现在只能放在心上,现在已经不会想找妈妈了,但是想要新妈妈。”陈雅琳要抱他拍照,他还说:“小心喔,我很重。”

  严格控制工作量

  经纪人说,小小彬目前只有《就想赖着妳》一部戏,过年配合宣传,只接《康熙来了》、张小燕访问、商业街发红包。另商业活动就当带他去玩,只接电玩、超3D立体电影两活动,严格控制工作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