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全裸出浴 “马赛克”意外成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5日14:22
小小彬不小心把小裤裤穿反了
小小彬不小心把小裤裤穿反了

小小彬全裸上阵,第三点曝光抢戏
小小彬全裸上阵

小小彬为戏牺牲全裸,马赛克抢戏
小小彬为戏牺牲全裸,马赛克抢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小小彬爆红后争议不断,不过他在台视、三立《下一站,幸福》中饰演的“梁小乐”个性贴心可爱,仍深受观众喜爱。24日播出梁慕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替小乐洗澡的温馨画面,一个从浴缸里起身的镜头,差点让他的第三点曝光,制作单位虽贴心加上马赛克,却意外引爆观众笑点。

  小小彬在剧中表现抢眼,对演戏很有天份的他,经常是说哭就哭、说笑就笑,连演技派的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都赞不绝口。昨天《下一站》播出第17集,一开场小小彬坐在浴缸中,安以轩将他抱起擦身。就是这场“出浴戏”,让小小彬牺牲全裸,用来保护他重点部位的马赛克,跟着在屏幕上跑来跑去,观众的目光不禁集中在他抢眼的下半身,意外制造笑料。

  更逗趣的还在后头,小小彬在剧中是个贴心独立的孩子,安以轩将他抱到床上准备穿衣服时,他就主动拿了小裤裤来穿。不过毕竟年纪还小,衣服正反面还不太会分,小小彬一个不小心就将内裤给穿反了,可爱模样逗得影迷哈哈大笑,也立刻引爆网友讨论,还有观众笑说,“慕橙就在旁边,怎么没告诉他穿反了啊?”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