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小彬2010年工作排满 年底还要出唱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8日07:21
童星小小彬爆红,4岁也要工作不停
童星小小彬爆红,4岁也要工作不停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演出偶像剧爆红的童星小小彬,现在身价水涨船高,一周的收入已经跃升70万元,目前手上已经洽谈好4部电影及6支广告的代言,爸爸小彬彬更积极帮小小彬规划一系列的课程,希望他未来能成为全方位的童星,还预计在年底要帮小小彬出唱片。

  日前,小小彬担任儿童节目的特别来宾,一看到其它小朋友展现才艺,台下的他也会跟着音乐起舞,最后还忍不住上台大秀舞技,不过,从没公开表现舞艺的小小彬,可能是太紧张了,似乎有点怯场。

  父亲小彬彬说,“经纪人那边安排好了,可能跳舞和唱歌都会有,我个人是希望他可以把英文加强一下。”要打造小小彬成为全方位的童星,不知道下次小小彬耍宝时会不会说:“You must love me”呢?

  有记者问小小彬的经纪人严家正,“收入有比一开始多个2到3倍吗?”严家正直言,“当然有超过!一开始收入是微乎其微。”才4岁的小小彬工作几乎是天天满档,虽然站上表演舞台总是展现十足活力,不过台下的他还是忍不住说出自己的心声。记者问他,“会不会觉得工作很辛苦?假日还要来工作?”小小彬天真地说,“会呀!”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