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明翰转型演硬汉 挑战反派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17
何明翰
何明翰

何明翰剧照
何明翰剧照

  近日,由孙淳、剧雪、何明翰等主演的《天涯咫尺》登陆广东,重新粤语配音的该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在戏中饰演龙家三少爷的年轻演员何明翰表现出彩,一改以往的阳光青春形象,转型内心戏颇重的反派角色,演绎实力受到观众的肯定。

  《天涯咫尺》号称内地首部突破1000集的“长寿戏”剧集,该剧由曾经创作过《我本善良》、《妙手仁心II》等剧的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女士编剧,在上海,沈阳等地播出都掀起了收视热潮,此次进军粤语市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虽然剧中角色众多,但出演龙三少的湖南卫视旗下小生何明翰异常出彩,他此次成功转型,在戏中饰演了一个内心丰富,个性变化曲折的人物,龙三少为名利痴迷,最终抛儿弃子,走上落魄的不归路,这个多少有点儿反派的人物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内心更加丰富的演员。他在戏里的表现也得到了制片人和编剧的肯定,并已接到了续集的邀约,并有机会在龙三少的角色上有更多的发挥。

  最近刚刚杀青新戏的他也表示,之前因为自己的形象比较干净阳光,所以演的大多是青春阳光的白马王子,《天涯咫尺》中略有点儿反派的角色让自己很有成就感,他透露,在刚刚杀青的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蓝色佳期》中自己再次挑战人格分裂的角色,跟台湾偶像剧一姐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邱泽有不少精彩对手戏。据悉,《蓝色佳期》月底也将杀青,预计2010年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