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宝强版董存瑞将亮相 拉来父亲联合出演(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9日10:04

  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由人民英雄董存瑞的光荣事迹改编的《为了新中国前进》,将于明晚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在剧中扮演董存瑞的王宝强透露,他还拉来父亲,在剧中客串董存瑞的父亲一角。

  王宝强说,他和董存瑞都是河北人,而且董存瑞还是自己儿时的偶像,刚开始进组的时候还因为压力太大找不到感觉。“进组后,和导演、演员一碰戏,感觉就来了。这个戏除了炸碉堡,还有意外的惊喜。”至于什么惊喜,王宝强又卖起了关子“提前说出来,就不是惊喜了嘛”。

  拍摄炸碉堡的戏自然离炸点很近,王宝强的手、胳膊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他说这点小伤真不算什么。“我在举起炸药包的那一刻,想起来董存瑞,看到身边的战友一个个倒下,我理解董存瑞为什么不顾一切了,拍摄时我感觉自己就是董存瑞。”

  许三多、顺溜、董存瑞……王宝强已经塑造了多个军人形象,他自称最喜欢董存瑞的黑瘦造型,显得很精神。看片花中的董存瑞似乎还有几分顺溜的影子,王宝强说两人性格不一样,不具可比性,但都是很带劲的人。“董存瑞性格比较鲁莽,有狠劲。这次虽然描绘的是个群像,但还是以董存瑞为主,他带动了六班战士一起成长,也表现他从民兵队长到当班长到炸碉堡的成长历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