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孟伟:因“董存瑞”与王宝强结疙瘩

2009年08月07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谢孟伟与王宝强
谢孟伟与王宝强

  近日,刚刚结束拍摄《为了新中国前进》(原名《董存瑞》)的谢孟伟做客某影视杂志,透露曾因饰演“董存瑞”一角与王宝强结疙瘩。

  谢孟伟14岁时因饰演《小兵张嘎》嘎子家喻户晓。《为了新中国前进》剧组在最初选择“董存瑞”演员时,最先敲定了谢孟伟。谢孟伟也很喜欢董存瑞角色,在随后一年多的时间里,下了大量的功夫,翻阅了大量的影像资料,为董存瑞这个角色作好了充分准备。可到了谢孟伟准备上戏的时候,剧组突然告诉他饰演郅振彪,董存瑞由王宝强饰演,谢孟伟心里顿时就凉了一大半。

谢孟伟坦言,在刚开始拍摄的几天里,心里总有一个解不开的疙瘩,在片场很少与王宝强沟通和交流。

  不过随着两人的接触,谢孟伟的疙瘩渐渐便解开了。俩人在片场成了最要好的兄弟,不仅在片场空余时间秀功夫、翻跟头,王宝强还开玩笑地说,要跟谢孟伟学习京剧《三岔口》选段,到时俩人有时间一起“走穴”去。

  对于饰演郅振彪角色,谢孟伟好告诉记者,好多戏都是他自己设计的,包括郅振彪的大刀造型也是由他设计的,“大家到时就瞧好吧”。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