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央视开年戏青睐“董存瑞” 王宝强再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0日10:51
王宝强凭“董存瑞”再成焦点
王宝强凭“董存瑞”再成焦点

王宝强演绎董存瑞经典造型
王宝强演绎董存瑞经典造型

王宝强版“董存瑞”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王宝强版“董存瑞”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回首2009年的央视电视剧场,佳作层出不穷,收视也屡创新高。这让人们对新一年的电视剧更有所期待。日前有消息称,在竞争激烈的央视开年大戏的“争夺战”中,由王宝强主演的反应英雄人物“董存瑞”事迹的电视连续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有望突出重围一举抢占开年大戏的位置。

  收视率黑马“顺溜”为王宝强加分

  2009年的央视电视剧场。一匹收视率黑马让人眼前一亮,那就是由王宝强、张国强“强强联手”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该剧不仅刷新了单集电视剧收视率的新高,同时也刷新了央视有史以来电视剧收视率新高。而收视率的攀升也意味着电视剧广告效益的提升,因此,央视希望王宝强能够再次“发力”,为2010年的电视剧收视开个好头。而新版“董存瑞”也就极有可能在春节开年后登陆央视黄金档。

  王宝强连续三年成焦点

  2008年《士兵突击》在好评如潮的情况下,于该年春节期间登录央视,“许三多”在那时给无数人带来了欣喜,也被全国人民所关注,也把王宝强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而和张国强共同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则在2009年意外成为了央视的收视奇迹,成绩有目共睹,王宝强再次通过央视,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因此2010年,王宝强的下一部军旅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也自然被央视作为重点剧目推出。“士兵三部曲”也奠定了王宝强所主演的电视剧在央视的重要位置。王宝强能否第三年也成为央视的焦点,等到“董存瑞”播出后就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