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黄金档青睐“董存瑞” 王宝强再当顶梁柱

2009年09月28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宝强版“董存瑞”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王宝强版“董存瑞”明年登陆央视黄金档

王宝强演绎董存瑞经典造型
王宝强演绎董存瑞经典造型

  搜狐娱乐讯 近期,央视一套明年黄金档将会播出的电视剧名单提前曝光。题材上还是以军事、农村等主旋律为主。明年10大重点剧目中,军事题材占了8部,这说明经过一年的磨合,央视一套已经确立以红色题材为主打的电视剧播出策略。演员方面王宝强陈宝国等实力派演员再次成为“顶梁柱”。

  王宝强连续三年成为央视“顶梁柱”

  用王宝强自己的话说,《士兵突击》、《我的兄弟叫顺溜》以及《为了新中国,前进》被他称为自己的“士兵三部曲”。《士兵突击》在好评如潮的情况下,于2008年春节期间登录央视。而和张国强共同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则在2009年意外成为了央视的收视奇迹,成绩有目共睹。因此王宝强的下一部军旅剧《为了新中国,前进》也自然被央视作为重点剧目推出。“士兵三部曲”也奠定了王宝强所主演的电视剧在央视的重要位置。

  2010央视黄金档青睐“董存瑞”

  王宝强主演的电视剧《为了新中国,前进》。是以刻画历史英雄人物“董存瑞”为主的军事题材影片。在广州刚刚结束的“央视2010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得到的消息获悉,原定于今年10月份登录央视的该片,预计将调整至明年,作为重点推荐影片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连续三年成为央视电视剧收视的“顶梁柱”,对于王宝强一个80后的年轻演员来说实属不易。

  电视剧的热播也扩大了王宝强的知名度,2008年的春节晚会上,王宝强就凭借着两个节目——与冯巩合作的小品《公交协奏曲》以及歌曲《农民工之歌》被大众熟记。这些都为王宝强在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