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咏荷收集人工受孕资料 澄清女儿没有被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8:58
《五味人生》剧演员齐到奥海城宣传剧集

关咏荷郭晋安碰面即大谈子女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联同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及《五味人生》一班演员到奥海城宣传剧集,身为早睡一族的她对于《五味人》剧只有平均28点收视,笑言是因剧集播得太晚,问她如此早睡,如何与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力造人?她说:“你少担心,我们懂得调节!人一向都有造,但没有就没有。(考虑人工受孕?)你给一些数据给我看一下,我不想好似好大压力那样,始终都有一个小朋友,多一个只是额外。(新年如何过?)不会出外,因为张家辉走不开。”

  女儿没人打

  关咏荷又指早前有指女儿返学期间被欺负,她说:“我要澄清她没有被人打,只是上学不适应离开妈妈才哭,我担心她影响到其它小朋友一起哭,考虑过不送她上学,反而学校老师鼓励我要珍惜送小朋友上学的日子,我好感谢老师。”

  郭晋安专注事业

  至于同场的二十四孝爸爸郭晋安则说:“过去两年我摆个儿子做重心,现在会专注回事业,早前买了一架50万两门全新跑车奖励自己,当是一个新开始。(奖什么给太太?)她说不需要,或者我将自己包起当情人节礼物送给她,新年我想着是否儿子回无线要红包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