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咏荷否认人工受孕生子 力证老公性能力正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2日07:48
日前关咏荷在宣传新剧时高呼张家辉的性能力没问题
日前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宣传新剧时高呼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性能力没问题

  搜狐娱乐讯  早前有媒体曝出张家辉性功能有缺陷,计划投巨资进行人工受孕生子的消息。日前,关咏荷出席《五味人生》宣传活动时,谈到与张家辉被指花二十万人工受孕的传闻时,她直言:“我没有去做人工受孕!这些都是捏造的传闻,还有有报道说家辉在调理身体和调理性能力呢!其实就算生不生小孩,都应该调理身体,因为做演员这一行很辛苦,家辉本身还有地中海贫血,所以经常都会调理一下身体的。(那他的性能力有没问题?)肯定没有啦!”

  张家辉近日获“香港青年协会”颁发“2009年度风云人物奖”,以表扬其专业精神及对年青人的正面影响,家辉跟年青一辈分享经历,并坦言曾自暴自弃、太过冲动,正好作反面教材。

  对于太太关咏荷力挺他生育能力没问题,家辉笑言自己是正常、健康的男人,就算买中药调理身体,也是正常养生之道。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