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米雪60岁扮16岁 《五味人生》关咏荷再出山(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18日10:50
关咏荷复出主演《五味人生》。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还没有看剧情,光是关咏荷、米雪、郭晋安这样的阵容,就会将目光锁定这部TVB新开播的剧集《五味人生》了。尤其是已经9年没有主演TVB剧集的关咏荷此次重新出山!

  9年的师奶生活并未让关咏荷的容貌和身材走形,一出场,干练泼辣,仿佛还是13年前的那个“苗翠花”。在《五味人生》中,关咏荷扮演民国女子连双春,因为父亲好赌被迫卖身嫁入关家做妾,但入门当天丈夫便猝死,她不得不一个人撑起亡夫的酒家生意……这个角色简直是为关咏荷量身定做:善良本分,不论什么困难,都能积极乐观地面对。

  本片的另一看点是米雪。她出场的时候是大家熟悉的精明厉害的大老婆的样子,关咏荷见到她愣了:“你的病好了?”然后一直板着脸的米雪扑哧笑出声:“扮成这样好累呀……”于是关咏荷帮她重新打扮――梳了个妹妹头的米雪居然开口叫关咏荷“娘”!快60岁的米雪扮16岁的少女模样居然一点也不吃力,依然有当年“俏黄蓉”的那份娇俏,真是奇迹。

  米雪扮演的其实是关家的大奶奶,因为受不了丈夫病故的打击精神失常,心智停留在16岁,但我相信,米雪扮演的大老婆恢复神智以后将是剧集发展的高潮所在。因为她觉得关咏荷是害死丈夫的淫妇,所以她会表面上继续扮“傻”,并用计将关咏荷赶出关家……女人负责玩心计,郭晋安和郭政鸿则在剧中担任搞笑的重任,不过我还是更期待欧阳震华与关咏荷这对黄金搭档的再度携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