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咏荷一心生儿子 为女儿劳心劳力(图)

来源:新华网 作者:阿文
2010年01月28日07:39

   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完无线剧集《五味人生》后,声称接下来一两年之内都不会拍剧,因为四岁的女儿Brittany将入读幼儿园,她要以“凑女(带孩子)”为重。

  Brittany入读的德瑞国际学校是一所以严格著称的名校,在里面可以从幼儿园一直升读至中学,每年的学费从8万至12万元不等,十分昂贵。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女儿张瑶华、潘迪生的女儿潘德颖等均是该校学生。不过,Brittany似乎和同学们相处得不太好,关咏荷还自爆女儿在学校被打:“女儿刚上学时很不习惯,还说在学校里被同学打,所以她整天哭。我教她要和同学好好相处,她现在已经适应了。”

  据悉,为了栽培女儿成才,关咏荷全面停工。为了辅导女儿学习,只有中五学历的她还要恶补英语和德语,因为这两种语言都是该校的必修科目。虽然Brittany只有四岁,但关咏荷对她要求严格:平时不让女儿看电视;除了上学外,一星期里有三天要带她去健身,学习简单的体操和做运动;同时着重对其数学和英语进行补课,女儿每次要做过百条练习题。

  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向喜欢小孩子,曾直言“希望生够四个”,但关咏荷生Brittany前曾两度小产,加上已45岁,属高龄产妇,有传张家辉求助有“不育圣手”之称的香港著名妇科医生何永超,并接受对方建议,花20万元到养和医院进行人工受孕。关咏荷近期也频频看中医调理,有传她曾向卢淑仪(李克勤太太)也看过的“生仔神医”医”叶展生求诊。被问到是否想“追”个儿子,关咏荷直认不讳:“一直有这个计划,但要看上天安排。(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