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日本官方部落格开放 首晚点击率近20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7:43
VIVIan徐若瑄
Vivian徐若瑄

  这几年都在全心投入电影拍摄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决定在进入演艺生涯的20周年的这一年再度返回日本。先是秘密为日本当红卡通片《来来猫》配唱,歌曲一经曝光,就引起网友纷纷讨论,猜测这首歌曲的幕后主唱究竟是谁。接着在电影公司曝光歌曲由Vivian演唱时,即日下午该卡通片DVD就被歌迷一抢而空,使得电影公司不得不当晚立刻请工厂赶货。

  得知歌迷急切期盼更多的了解自己的近況,vivian于月25日正式开放了自己的日本官方部落格。部落格首晚一开放就被歌迷点爆,迅速累积了近14万人次的超高浏览量,留言数更是突破记录,比原排行榜第一名的部落格多出快1倍的数量!而一般不会发布艺人新闻的日本媒体,又再次将Vivian的这则部落格新消息放在了重要位置。

  Vivian早先在接受日本媒体访问时表示:近几年在亚洲除了唱歌写歌,或是帮别人创作之外,都以拍戏为重心,希望大家有机会看到我演出的电影,也希望能跟日本很多好的导演或演员合作。对于这个新建立的部落格,Vivian也特别在blog上留言:“我会不停的把大家许久没有看到的我,做了些什么,都写在部落格让大家知道。虽然我在中港台忙碌的飞来飞去,但是我也会常常来看你们的留言跟你们聊天。”

  最近Vivian都在忙着为情人节与贺岁档的应景巨片《全城热恋》做宣传,本周末Vivian又将飞到北京,展开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经纪公司表示,目前徐若瑄的工作一直安排到了大年初一。而在Vivian的日本部落格上,很多歌迷们见到Vivian紧密的行程,都提醒她要保重身体,并期待能够尽快听到新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