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热辣主题 徐若瑄尽受“湿身”之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3日16:05
徐若瑄若有所思
徐若瑄若有所思

徐若瑄戏中尽受“湿身”之苦
徐若瑄戏中尽受“湿身”之苦

徐若瑄戏中千金小姐造型
徐若瑄戏中千金小姐造型

  华谊兄弟联手20世纪美国FOX的爱情大片《全城热恋》将冲击春节贺岁档,以五段热辣的爱情故事为这个火热的春节加情人节档再添一把火。而为配合影片热辣主题,更在各主角的造型上大下功夫。作为主演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戏中虽名牌裹身,扮相时尚,却也为营造热辣效果逃脱不了每天往身上泼水抹油之苦。

  随着《全城热恋》前导海报,贺年台历,各主角身份故事的相继曝光,众人对这部主打“十大巨星,勇敢追爱”主题的浪漫爱情电影的期待度倍增。而作为影片主演的徐若瑄首度联袂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片中饰演起苦情男女,恋情备受考验。

  为展现高温状态下的人物的真实形象,各主演都在造型上大下功夫,片中徐若瑄虽全程顶尖名牌裹身,装扮名贵时尚,却也逃脱不掉“湿身”之苦。但相比《云水谣》《星海》两部电影的艰苦条件,甚至曾为角色不惜牺牲晒黑,这点苦对于徐若瑄来说似乎不算什么,反而自己非常享受拍摄的状态,对此徐若瑄称道:“我的角色生活富裕,交通方便,从没有拍过一部戏像这部戏一样享受,每天住五星级酒店,享用好吃的寿司,还有名贵的衣服可以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