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林心如同游台湾 资深玉女素颜美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6:04
徐若瑄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游台湾

  中新网12月29日电 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Vivian)和林心如这对好姐妹难得一块在台湾出游,15日记者直击她俩现身某影城,34岁的徐若瑄比林心如大1岁,2人虽都素颜,但有绯闻男友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滋润的徐若瑄,似乎比单身的林心如更满面春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徐若瑄和林心如2人都戴上黑框眼镜,记者发现,她们也许想避人耳目,开演前5分钟才匆匆入场,观赏大制作的外星人电影《第九区》。34岁的徐若瑄和33岁的林心如都是资深玉女,但脸蛋和身材都保养得宜;两人年纪相近,情同姐妹,看电影手里拿着爆米花和饮料,嘻嘻哈哈聊不停。

  记者上前访问,2人一见镜头有如惊弓之鸟狂冲进戏院,连剪票都忘了,问她们为何约看电影时,徐若瑄妙答:“因为很有空!”再追问徐若瑄是否要公开新恋情,她转向林心如求救,林心如挡驾说:“这是我们私人时间,给我们点空间好不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